close

2012 12/22 這天去台中找一位無敵麻及,大豬,在網路上找了找幾個想走走看看的點,湊在一起,就當這次的行程出發了,想當然爾,只能用熱血(ㄈㄚ ㄈㄥ)來形容它。它們其實四散台中各地,除了彼此距離有點遠外,各別來看倒也都是很棒的點 ~

在這天前,這傢伙竟然消失了三、四個月之久,手機不接,連 facebook 也不見了(真是高手,facebook 要怎麼自砍,我都不會...),幸好留了簡訊有了回覆,真是的,老大不小了還叫人擔心...。不過老實說,能在他有點低潮的時候,拉他出來走走,對我來說,算是個回報,我困惑時,是他送給了我一句「人的幸福結局,並非是平淡、安穩的喜樂,而是轟轟烈烈地與不幸奮鬥。」能夠用我一點點熱血,喚回當初告訴我這句話的大豬,再好不過了。

第一站,新社莊園(古堡)
古堡一  

今天是個好天氣,真不錯
古堡二  

試試手機的全景功能,好酷
古堡三_全景  

愈走愈熱了,呼
古堡四  

小湖旁的噴水池
古堡五  

小湖上有座小橋,在橋上拍
大豬這傢伙  

正拍噴水池
古堡六  

朵拉小舖,裡面賣的是香水之類的東西
朵拉小鋪  

小朵拉 ~
朵拉小鋪_小朵拉  

中餐在古堡裡的六角鋪吃
六角鋪用餐  

吃雞排
雞排  

還有吃魚
和魚  

第二站,宮原眼科
宮原眼科一  

裡面一整個霍格華茲的 fu
宮原眼科二  

很符合眼科的設計
宮原眼科_很有眼科的fu 

排隊吃冰,等超久,讓我 cancel 掉好幾個點,包括很酷的「青雲鑄劍藝術文物館」
原宮眼科_排隊吃冰


第三站,彩虹村,這次台中行,我最喜歡的點,充滿著可愛的氣氛,不由自主地開心了起來 ~
彩虹村一

這個 Iron Man 很棒,我超喜歡他,吉它彈地令人醉,又會和遊客搞笑互動,100分!
地上滿滿是奇奇怪怪的假髮,跟他合照時,他會讓你戴上

彩虹村二

飆車族!!
彩虹村三_飆車族

超級賽亞人!! 哈!
彩虹村四_ROCK

第四站,高美溼地,我錯估了日落時間,夕陽在我來之前就沉了 so sad...
這裡有一排風車和一大片溼地,有夕陽的話,一定超棒的...
高美溼地

第五站,秋紅谷,最近很火紅的夜景,湊熱鬧地學別人照這個角度,哈,雜訊好多,又沒 ISO 好調 / . \
秋紅谷_湊熱鬧的角度

最後一站,逢甲夜市,拉茶,不錯喝
逢甲夜市_拉茶

鴨餅,還 OK
逢甲夜市_鴨餅

烤蝦,還 OK
逢甲夜市_烤蝦


月亮蝦餅,不錯吃
逢甲夜市_月亮蝦餅

純拍不吃
章魚丸子總鋪

結束啦 ~ 

希望我的每個朋友都順心快樂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D.G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