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整理到這裡了,對我來說,2013-2014 這兩年,是特別而重要的兩年,我離開了 hTC,離開了每天工作到晚上十二點的生活,遇到了很多特別的人,在他們身上,也讓我有機會體驗很多非常棒的事物,我開始上山下海(是真的在山上和海裡,哈);開始去挑戰自己根本跑不完的馬拉松;也在雪場裡瞭解了這些特別其實也很平凡;習慣了到處旅行,悄悄地拍張照,記下一些點滴。感謝這群朋友,感謝這些體會,感謝每個聚會裡的閒聊、網路上分享的照片、或者只不過是世界的某個角落,感謝我自己。

接下來就是 2015 的北海道跨年滑雪之旅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D.G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