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還記得這個大鬍子嗎? (from YouTube 影片截圖)


第一次看到這個廣告時,覺得這個廣告實在太有FU了,不過看了宗憲個人版裡的一篇文章後,才有了更深的感觸,大概是一年前看的吧,感觸至今猶存,他說:"Arenas只當了40場的板凳就可以上場比賽 但也許有人當了40場的板凳卻還再苦候上場機會"。

然而,人生的際遇是何其奇妙,有很多時候自己花了九十九分的努力,卻遲遲少那一分機運,看到這次金馬獎的最佳女配角 -- 梅芳,她在台上講著"太值得了"時,讓我有著深深的感動,本來是歌手的范逸臣也說,原本唱歌的他根本沒有機會站上頒獎台,卻因為電影上了獎台。我想起了王菲抱著金曲獎說"我會唱歌,這我知道"的自信,我很欣賞王菲的那份自信,曾幾何時,我也常對自己這麼說,那時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努力,光鮮亮麗的舞台底下,有著太多太多"當了40場的板凳卻還再苦候上場機會"的人。沒錯,也許九十九分的努力還不如一分的運氣,但是,打著球的Arenas、唱歌的王菲也好、范逸臣也罷,還有許許多多抱著夢想的人們,那已不僅僅是打球、歌唱了,做著這些事的人們都寫著自己的故事。

(From YouTube)


最後誠心的希望,Arenas的膝傷能夠康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D.G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