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來堅強和受傷是同一件事。
 
看出這篇詞意有點差,得修改一下,難怪隔天有麻及打來關心... (2013/01/07)

剛才幫忙老爸給我家的神明上香,我向我家的神明許一顆堅強的心,結果才沒一會心情就整個DOWN了下來,原來我的心、我的胃、我想緊握卻使不上力的掌心,有著那麼多的喜怒哀樂,我真實地面對著這樣的我,思考著堅強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腦中閃過了很多過往的自己,逃避的我、生氣的我、想哭的我,盡是一些負面的情緒!人就是那麼奇怪,往往會因負面的情緒而鑽牛角尖,讓思緒不斷繞圈圈,快樂的事好像很少會這樣滾雪球,愈滾愈大,讓心情愈來愈嗨,但是,難道堅強的人就不會有這些感覺了嗎?只要是人,多半還是會有難過、悲傷的情緒,沒有感覺的人怎能堅強呢?堅強只不過是把許許多多的悲傷,背負在身上罷了?

一瞬間,我有點懂了,原來我家的神明這麼妙!祂真的給了我一顆堅強的心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D.G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