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感情是件很奇妙的事情,由許許多多非實體的元素堆疊起來,卻比任何實體都來得堅強。

那天(5/13 星期二)北上台北面試,不過讓我覺得特別在意的,並不是面試的公司,而是我知道在這天裡,會遇到一個超級好的麻及! --  宗憲,早上一大早就得坐火車上台北了,按慣例小迷路了一下才找到,還好沒遲到,面試官有兩位,人都很nice,談了很多技術和應用,不過我完全沒碰過,也明講了,大概不會上吧,哈,被宗憲請完午餐後,還要坐公車趕場去第二間公司,這間公司的內部好像不太妙,面試主管心情好像不是很好(起床氣?! @@?),在一陣莫名奇妙的懸疑氣紛中結束了,大概也不會上吧,哈哈,不過到了下午心情還是異常的好呢!

看看時間差不多,就約宗憲吃晚飯囉,我很想去吃永康牛肉麵,他竟然二話不說就帶我殺過去了,感動!


我吃清燉


宗憲吃紅燒

點的都是半筋半肉,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,他真的是給幾塊筋和肉(完全分開),我還以為半筋半肉是肉和筋在一起才叫半筋半肉,肉和筋真的是很絕,不過湯和麵就沒那麼絕了,還是有滿滿的感動啦!跟老朋友一起殺去吃東西、聊聊近況,真的是沒有什麼比這更值得了!

台北車站旁的街燈還是老樣子,天橋下往來的人車也是老樣子,火車在鐵軌上的旋律老樣子,就這個樣子我踏上了回程,一整天下來終於累了,望著窗中的自己,不知不覺就在火車上睡著了,還好沒睡過頭,還好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D.G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